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告訴你,別太自視過高。


今天買了畫紙~明天努力工作~(懶鬼)
我要努力向上~不枉諸君寄望~
雖然以我那小人之心絕對畫不出什麼天真的東西。


昨天買了日本旅遊書來解渴…結果變得更想去了(死)
名古屋的MOUNTAIN CAFE…Q口Q太遠了…
唯有在未來再去吧…-W-

昨晚看了詹瑞文x葉詠詩的音樂詞彙笑療法SECTION II
還不錯看
不過原諒本人膚淺不懂欣賞CLASSICAL MUSIC
所以一正式演奏的時候我就跑了去看書
只有詹瑞文才回來看XD
基本上我只記得
巫婆靚靚唔見左VS葉詠詩俾我激嬲左XD
珍姐既diminuendoXD
我愛跑馬歌=V="詹瑞文扮講馬人既聲真係好似XDDDD"
我媽話ROMEO & JULIET個段我扮得好笑過詹瑞文囉有病=_=


啊哈哈哈哈菠蘿頭變左飛天五呀…OTZ
佢可能岩岩拍完HARRY POTTER都唔定…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年了。
去年說要好好跟亮子慶生,不過今年卻連網王也沒再迷下去。


我又訂了一個銀包…Cassandre…3百多元…(據說是意大利的=口=但我不清楚)
不過我沒研究什麼品牌的…
之後買了詹瑞文VCD…79元…
買了一堆書,用了COUPON後二百多元…
合起來我在15分鐘內花了六百多元…
幸好不是我付錢=W=(喂!!)
不過我覺得書本愈來愈貴…


魚呀魚…不如我們到時去日本訓車站囉QAQ
人地用10000元港幣走遍日本16城市…玩左42日…(死)
基本上我地去東京真係好夠玩…北海道個D…算啦你唔使理我架T口T(沒有人理好不好||)
你記得帶我去原宿、秋葉原…ETC...

其實我好想自由行…但係2個細路女去到又唔識日文…
我要狂煲LUCKY STAR惡補日文=V=(選材錯了吧!?)
不然叫小梨小悠當我的寄倉行李不包伙食不包花費當我義工負責翻譯(搞錯!)


未免把自己看得太高了。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諒我眼淚有限無法為你哭。
人際關係好麻煩好麻煩…



今天MISS TOE示範如何用丹田氣說話…XD
她就大聲問「你聽不聽到我說話啊IRENE?」(因為我坐最遠)
我「聽到>W<////」

然後…全班在狂笑…(呆)


接下來半堂我看到籬笆在偷看我。
怎麼了吃醋啊嗯~?
沒法啦我就知道MISS TOE喜歡我(打死)

MISS TOE好帥*W*是單身主義者XD(喂,我想我沒猜錯吧)<--OLD NEWS...
好帥T﹃T


結果籬笆她們都問我「好開心對不~?」
>W<///////好萌好萌好萌!!!!我知道你們吃醋XD(才沒有好不好)
你們啊就不能享受一下中文課嗎Q3Q


…都不知道要怎樣做。
被點去做的工作,又沒有人肯做。
自己一個又做不到。
媽的我不想做了。
我近來總讓自己放肆…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儒墨道法我輸了XDDD"
都說嘛,單憑愛是不夠的~
旁邊的同學居然還有那閒情逸致畫加菲貓…
我徹底輸了OTZ
我下次要比卡超吼~~~我上堂畫了魯迅、袁世凱、達賴喇嘛13世、MS YIP給你的啊=3=
中史書寫咸蛋超人係我既錯OTZ

無錯,我而家淨係畫Q版唔會俾人鬧XD


曾經,我很喜歡畫畫。
漸漸地發現自己技不如人,不要緊,我肯去改,我肯去學。
然後發現原來我所走的路,所畫的畫就算跟誰是一樣,或是近似的,也得不到一句好評。
我畫的東西大家都說怪,都說不好看。不要緊。
我肯跟大隊畫一些我不懂畫我不喜歡畫的東西,就算是畫我不喜歡的萌系也沒關係。
每次去EVENT,看到別人的畫,總不自覺在想,為什麼我不行?是時機不對?還是自己的問題?
漸漸地畫畫成了自己心中的一根刺。
不願放棄畫畫,是因為我還天真的認為畫畫是自己的長處。
因為不畫畫,我就真的什麼都沒了。
因為這原因我一直畫畫畫,就算畫到哭都要畫。
就算沒有人讚我,我也是想畫下去。
我以為,一直畫下去終會有一個人肯讚我。
我以為一直畫下去我終有一天可以參EVENT.
但是我想,已經不重要了。
我現在連我喜不喜歡畫畫,我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從不懂得為自己而活。
那人說得對我只不過是行屍走肉。


今天不停被魚的魚鰭拮中眼睛…好痛XDD"
FINAL後去荃灣電直頭*3*
I WANT TO BE A MK GIRL*333*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如果我愛你,而你正巧的也愛我…

 

那……
你生病的時候,我會去照顧你,陪著你到好;
你騎車的時候,我會要你小心一點,還要你到的時候打個電話跟我說;
你忘了吃晚餐的時候,我會裝做很生氣,然後說:『你這樣會讓我擔心耶』;
你頭髮亂了的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撥,然後……手還留戀的在你髮上多待幾秒;
你想哭,我會陪你掉淚,儘管前一刻我的心情其實是雀躍的;
你要笑,我會陪你笑出聲,不管我上一秒其實是沮喪的…


我在空閒的時候,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啊!你正好缺了這個……』;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一定馬上想到『一定要你來看看』


我失眠了之後,聽到你也失了眠,會在心裡偷偷的傻笑;
我在熬夜的時候,接到你只為了說聲︰『不要太累,早點睡了』的電話,會甜甜的笑著,而且乖乖的去睡;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知道你也在想著我;


但是…
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


那你生病的時候,我只會打通電話慰問你,不敢奢求待在你身邊;
你騎車的時候,我只會暗暗的在心中希望你安全;
你忘了吃晚餐,我只會笑笑的問『為什麼不吃阿?』;
你頭髮亂了,我只能輕輕的告訴你『頭髮亂了喔』;
你想哭,我只能在旁邊無奈的輕輕嘆氣著;
你想笑,我只能微微的對你笑著…


我在空閒的時候,還是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誰幫你買了這個了吧……』;我
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會無奈的想著『會是誰告訴你這個好消息呢?』


我失眠之後,會躲著不讓你看見我的黑眼圈;
我在熬夜的時候,不敢期待會有電話聲響起來……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會想到,這時的你,是想著誰呢?



如果我不再愛你了,我一定就不愛你了,我會去愛上別人。



========================================================

雖然對象有所不同,但自己以為很了解明白的…
當時曾以為,這份友誼一輩子也不會改變……


卻忘了,只有不斷改變不斷變遷不斷毀滅不斷創新才是所謂的恆定。
所有感情,就如慣性定律吧…原來早已埋下伏筆。


我所認知的世界、與他人所認知的世界。
我所感受的知覺、與他人所感受的知覺。

這所謂的『差異』、對我而言是難以忍受的恐怖。
那是和所謂的『拒絕』相繫的事、無意識之中我是這樣認為的。


就連看起來愉快交談的圈子、我都對加入其中感到恐懼。
我不懂、那迎合他人而笑的方法。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累。

今天是便服日…我真的穿便服啦=v=
被人說「我還以為你家中全都是lolita」
啊哈=v=是錯覺XD
不過穿了長袖也很冷…OTZ
拍了很多照XDD!!!!

今天又嘔了…對不起我又為大家添了麻煩OTZ
再一次甩魚底真的好對唔住OTZ
有機會我請食雪糕補數(前提是我不再窮的時候XD)
被鄭囧見到我眼濕濕的樣子(喂,嘔通常都眼濕濕架啦)
我說:「因為昨晚男朋友沒有找我MSN T口T」
其實嘛…男朋友說是因為我沒有嘔給他看XDDD"


鄭囧~我D問題你答左未XDDD"
「點解唔將性教育拓展到幼稚園同老人院既層面?」
「降龍十八掌第幾式是黯然銷魂掌?」


我以為自己不天真。
其實我還是天真得容易被騙。
當時,的確以為可以一直這樣下去吧?
不過我現在發現自己
一直一直都不願意把不快的事情說出來,卻妄想別人明白自己的思想。
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但我還是不想說出來…

...Seven for a secret,Never to be told.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要是真的SETTLE了的話就太好了。


今天跟魚談起會考旅行…大概考完會在淡季去旅行。
去日本…我要帶魚魚去HELLO KITTY LAND XDDD!!!
我要稱霸所有貼紙相機!!!!(誇張法使用)
我想我也是吃+買東西的了…XD"
我其實也想去名古屋/北海道…不過我想大概活動範圍會留在東京吧…XDD
如果到時SH有LIVE就好了…=﹃=(咁魚點呀!?答:扔佢去東京灣游水XD)
還可以去LOLITA店掃貨!!!!!有人資助5000蚊給我=﹃=(不是5000YEN)
我要買Wii!!!(這傢伙貪念深重拉去斬~)
「都是因為你經常食言,我才會去找別人啊…」
MS CHEUNG好可愛*W*
不過我還是更喜歡MS TOE*3*
今天沒有中文堂…T口T

某程度上我還蠻像一個被虐狂的說。(笑)
這是今天跟人討論得出的結果=V=

我今天又被鄭囧偷襲了T口T人家不依~~~
媽媽別給飯她吃!!!我終有一天要打死她=V=好像打小強那樣拍死她XD!!!
叫司馬仲達用貓爪抓花她的臉XDDD!!!!
叫嬋嬋鞭屍*W*(死)
我要你受無雙十大酷刑啊鄭囧意~XDDDD!!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Sep 23 Sun 2007 23:59
  • 呼…

把蝴蝶困得太久,會死的。
「沒所謂啊,死了的蝴蝶也很美。」
可是,翩翩起舞的比較好看吧?
「說的也是呢。」
那麼,就放了牠吧。
「不行呢。」
為什麼?
「…因為,我已不懂得放手是應該怎樣的了。」
不懂?
「我從來只知道怎樣去抓蝴蝶,但是我不懂放手。
沒有人教我,也沒有人說這樣做是不對的。」
這樣,牠會失去自由啊?
「沒關係的、牠在死前,也已經得到了我的愛啊…」
真的嗎?
「人會利用別人對自己的愛,但是蝴蝶不會。」
啊?
「雖然,蝴蝶想要的是自由,牠想要並不是我所謂的『愛』。」

「但是蝴蝶不會糟蹋我的愛…只有人類才會把別人的愛當作垃圾。」






===============================
我無事。一切正常,請放心。
上面堆野…我都唔知自己做乜,算啦。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 swear that I'm innocent.

Sport's Day theme…
2年了還不清楚班上的人的想法麼…


我做左我要做既事。
你地唔要唔關我事。


事後來吃回頭草也不是易事。

黑白色嘛…
我不是不喜歡黑白色,可是我不喜歡SPORTS DAY做黑白色…
不過嘛,大家要做其他THEME也不是我能管的地步了。
應援團的話…要是有幸大家想用就悉隨尊便…我也不想再理。


某程度上來說,我也算是受害者吧?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樣下去我怕我會累得連BLOG也沒法打…
有很多話想說,但是心有餘力不足。

先預告明天會去新界…
其次是檢查又延到下年…


今天MISS TOE好型= =+
不愧是偶像啊啊啊啊=w=

另外…
有打算買WACOM板…
還想看詹瑞文…
還有好多東西要買…
嗚呀…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份中史PAPER就係最好証明。
係無溫書+唔熟既情況下可以拎到13/15。
這不是神蹟是什麼?

今天MISS TOE記得我啦~(淚)
其實她一直都記得我的學號吧=V=+?
哇哈哈我明白她心裡有我的~~~~(幸福模式)
還有以後每月要交一篇月記給她~啊啊,是愛的交流vv(毆飛)
下課了我特意跟她說再見*W*好萌啊~!!!!


坐校車…為啥就有這麼多愛看漫畫的學妹我班卻沒有呢…
有人說SPORTS DAY可能做REBORN Q口Q!!!
啊我的波蘿與叉啊!!!(死)
我找到有鳳梨的話一定要拍照啊Q口Q
我不管啊我想跳LUCKY STAR跟應援團!!!!


另外,RG1參與可能。
但出現方式暫時不說。
待所有事都CONFIRM了才說吧…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次的失敗令我明白到權力、號召力的重要性。
失禮的說一句,大家既然願意做黑白色的送葬隊伍,我也不好意思說不了吧?
對不起我就是輸打贏要的人,我什至不願意給你們再用我想出來的東西。
我是為自己,不是為班。

我為我今天對某人說話無禮道歉…對不起。
我那一刻控制不了。

「我喜歡看你的畫但我不喜歡你的畫。」
好坦白的發言。
沒所謂吧,反正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好評…
我連萌系都畫不出了啊。
大概再遲些就什麼都不懂畫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又覺得喘不過氣來。
我到底又怎麼了…
不要強迫我跟你們一個層次。不要強迫我要像你們那麼強。

曾經我鬥心旺盛,有打算把所有比我強的人全部打倒。
可惜啊,不知怎的從沒成功。
我早就說過了,不是我的錯覺。
我想做的事情,不會成功的。

請你們閉嘴吧。我知道我的不好,所以不管我。我的生存是我的事。


人類啊,果然是很討厭的生物。

又要不守承諾嗎…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好似過了一關。

今早回到學校才知道要抽查MATHS CL.WORK…
哈,我連簿也沒買唷。
魚說我比之前的PASS PAPER那次更緊張…XD"
應該不是吧?

RECESS完全溫不了書…XDDD!!
因為昨晚看了詹瑞文的Romeo & Juliet…今天大家都不停說他的名句…
「DO YOU LOVE ME?」
「I LOVE YOU」
「I LOVE YOU TOO」
「I LOVE YOU THREE」
「I LOVE YOU FOUR」

「I LOVE YOU SEVEN」
「I LOVE YOU ELEVEN...SEVEN ELEVEN~OH WE LOVE EACH OTHER~!!」
另外還有什麼Panadol啊…Cocacola之類的…XDDD"

嗯…不過中史測驗的表現似乎OK…以沒溫書的水準的話算是很不錯了…(抖)
只是在那之前還是控制不了自己,出現一些不太好的情況…這樣下去不行啊。

放學後跟杯去MK…我們好像是隨街吃東西…XD
在旺中又吃,信和又吃…=W=
不過要是跟別人出去一定不可以這樣吃的T口T
特別是鄭囧她這麼喜歡說我挑食…
SPORTS DAY放4天假…杯說跟我去台灣囧|||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有4天空閒啦…不過我覺得長洲比較好=W=+
很久沒去玩了~v

路德維希革命第3期買了中文版…
嗯。似乎看由貴的東西要有心理準備…囧||
我一打開就整個人囧掉了…後面的倒是還可以…可是第一張真的是…囧囧囧囧
而且故事情節…哈哈哈…沒意見。

而且發現有lucky star的figure…啊嗚Konata好萌但figure好貴|||

我最近有著很多很多疑問。
我不知道,你是怎樣看我的。

我也不知道,你是怎樣對其他人的。
但就我所看到的,你只是會那樣對我。
我有很多很多事我都不知道。

我不想再像以為那麼偏激。
恕我無法勇敢地自殘,來換取你的注意。
但我不知道,再默不作聲會換來什麼結果。

我始終,本性難移。
我並不如表面般那麼好忍耐力。雖然,我很不會裝。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咁樣落去我每個day3都要打「赴戰場前」OTZ
中史test啊媽媽=w=

今日俾鄭囧+魚說我打BLOG有很多東西…
不對啊=W=?不很多嘛XD


陛下腰痛終於好了!!!(証明了真的不是我「慾求不滿」啦衰仔)
可是跳舞方面好像還不是很行…加油啊陛下>"<我終有一天會去看你的小蠻腰~
還有,會妒忌的陛下真的萌翻天…這樣說法就算你後宮佳麗N人我都不介意啦!!(誰要你介意)
收到國民給惡魔的信竟然說很妒忌什至打算取消契約…媽媽啊你好萌!!!
慢著XD陛下陛下…你跟惡魔接.吻了?不然不能訂契約吧XDDD!!!!


「Na Na Na Na~Na Na Go Ya♪」<--陛下你又想去Mountain Cafe嗎!!?(一早定好行程了吧)


今天open forum=w=被人迫去問問題結果最後一題被yuki問了XD
大丈夫~縱然我那題是較好玩…不過沒所謂吧=V=機會是用來浪費的v
我本來想問的是「If you cannot be Ex.Co members, will you contribute to school? If yes, How?」
聽起來很好玩沒錯吧=v="
不過我的問題通常給別人造成麻煩…上一次的安樂死…XDD"


今晚搏殺後明天去MK…
要帶足夠銀彈吧…(你到底想怎樣…)
我想看看有沒有《腐女子彼女》=W+


說起外語,最迎發現身邊很多人都會中、英文以外的語言…
唉好想學法文&德文XDDD"我要MS TOE教我=V=(可是別人不想教你||)
其實…要是可以我想學拉丁文+希伯來文(??)

而且我發現知道Ms Toe愈來愈多野,但同時佢又變得好mysterious to me*w*
好啦知佢住邊啦XD鄭囧同我講唔使驚佢出事XD同埋知佢好有錢XD
MS TOE你娶我啦不如*W*(毆)
我驚佢唔敢行入黎5A2…XD"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媽咪我快亡國了呀嗚=w=(別再學此方了....你一點也不萌)

就是說最近的支出很大…
話說又去學串珠(n年前造的籠子沒完成)
結果今天計了材料費(實際上未完成)+堂費…那個籠子總計要7XX港元…我想死了…
貴過套COS衫呀媽媽!!!!(死)

啊啊,還有Sports Day的東西…(那個要不是我想做的東西我就可以省回一筆XD)

另外今天好像突發奇想考慮了一些GRAD DIN的東西
(沒法,老師本身也有接GRAD DIN化妝+SET頭,不談這沒什麼可以談XD)
喵…我大約都想到穿什麼…我盡量正常一點吧…OTZ
造衫的地方…嗚…
還是SPIDER吧T口T|||雖然手工很令我失望…但是她的材料…OTZ
好吧至少我還沒發現有哪間會用那些材料吧…OTZ還是我的觀察不夠好?
總之是還沒發現更好的地方前應該是SPIDER…始終我還是喜歡那種路線=w=(雖然變質ing)


還有澳門的MUSICAL…我沒時間去查票會否賣光了T口T|||一星期了T口T|||
剛發現票賣完了…應該會取消旅程吧=V=


據說在世界上還有某個混蛋看完LUCKY STAR後懷疑被感染到打算人一世物一世去COMIKET一趟…
呀嗚…T口T
我快要亡國啦…OTZ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凡被點到名之病患 請照實回答

2 病患請再搜尋五位病患 將病歷表發揚光大

3 必須到5位患者的病房去點名

4 為了不讓此偉大的病歷表失傳 一定要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 開始!
 

Q:請問大名是?
A:墮入情網的迷途小羔羊。(死)

Q:是誰傳此病歷表給你?
A:籬笆的XANGA…喵…看日記有如踩地雷…

Q:目前就讀哪所學校?
A:聖伊比利亞女子高中

Q:在貴校有響亮的名氣嗎?
A:無從判斷=W="

Q: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A:有啊~

Q: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A:呀嗚=w=(別學此方)

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A:推倒。

Q:你喜歡的人是個怎樣的人?
A:香港人="=

Q:如果現在你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如何?
A:從樓梯上推下去。

Q: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A:…我比較想當王子。(殘酷的格林童話+路德維希革命帶來的衝擊,順道一提,日文版出了第3集=v=)

Q:覺得前世的自已是什麼東西?
A:異國人,律師。XD

Q: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A:在床上滾幾個圈。

Q: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
A:開電腦、呼吸、眨眼、睡覺、食、吹水、搞爛gag、花痴。

Q:下輩子比較想當蜘蛛俠還是人?
A:想當低能仔…

Q:看過最白痴的卡通是什麼?
A:天線寶寶~丁丁是個人才~人中拉拉~XD

Q:最近發生最糗的事是什麼?
A:Not Given.

Q: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A:我用8達通…

Q:你會選擇放假卻見不到朋友們或是上課卻可以見到朋友們?
A:上課可以但不要功課。

Q:推薦一首好聽的歌曲吧?
A:太多了…SH必推,片霧必推,椎名必推…一堆自己找XD

Q:對喜歡你的人說一句話吧?
A:謝謝。

Q:最喜歡待在哪裡?
A:英國。

Q:最討厭什麼感覺?
A:蟲啊或者是滑溜溜濕濕的物體在身上T口T

Q:以後會想要有個寶寶嗎?
A:領養吧…我不會生…

Q:最近常哼哪首歌?
A:SH's

Q:最想和誰來個法式接吻?
A:西多士。(死)

Q:初吻發生在幾歲?
A:無從判斷。

Q:可以從多啦A夢的百寶袋裡拿一樣東西 ,,你會拿什麼?
A:百寶袋(毆)不行就要迷你多啦

Q:如果我跟你表白你會怎樣?
A:…你是誰啊。

Q:鍾唔鍾意妄想?
A:極喜歡=V=簡直是天職

Q:你想上天堂定黃泉?
A:媽媽,我可唔可以唔死呀?(扮細路)

Q:你眼訓未?
A:眼訓。

傳話給:  喜歡的人請拿去。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開始有點懷疑。

不,我暫時沒事。
但是,我不敢說我遲些會不會有事。

身體出現了一點問題。
我不希望我有什麼事…也希望我的最壞打算不是真的…

嗯,SPORTS DAY的計劃交了給同學了...但不夠完善XD"
要努力~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媽媽啊;口;


今天上中文課。
嗯,Miss Toe好萌好萌…(我何時才會停止這種吶喊呢…)
不過她今天說安樂死的話題…又說到我有點眼濕濕囉…(沒用鬼)
T口T Miss Toe啊我好喜歡您T口T!!!
我Sports Day要鼓起勇氣把Accessories交給她>"<(告白?)
今天說戲曲…啊啊,2條天線+呼拉圈XD!!
還有「平~安夜」


…啊我覺得好固執啊我。
嗯,怎麼說呢…大家都挑了一個聽起來不太好做的題目…
而我就是那種不喜歡就不會努力做,很看第一感覺的人=w=(因此我有很多人都看不順眼XD")
目前為止我還是想堅持我的想法,請給我一點時間,我會盡量趕一份簡單的計劃出來的…
拜託各位,要是這樣還不行,那我唯有退居幕後吧…(好啦我一直都不在幕前)
我也知道我的「勢力」在班上是做不成什麼影響的…OTZ


我慫恿別班的人去扮Sponge Bob/太鼓達人..XDDD


今天跟鄭囧魚子+Christine去吃KFC…媽咪我好笨…XD"
我為了拿刀+2包濕紙巾去排隊…對不起喔OTZ我是笨蛋OTZ
然後今天的士司機的姓名叫王KAI CHI。(是啊我是故意的OTZ|||)

媽媽啊別人家的愛麗斯好萌啊萌到我不想出了大長針K氏你去拮別人吧(毆)
萌到我好想收皮=V=


「為了蒼生,我願意做一個低能仔。」點算呀我覺得我好偉大。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Everything is fine.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青窈的歌~指切り~
個人覺得非常好聽v~PV也不錯!!!

歌的內容大約又是說愛情吧…嗯嗯。
大概就是說女性傳統死心眼的愛情吧…
沒有太顯白的說明,但是動作非常不錯~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未試過返tutor咁嬲。

係囉,我係SPSS既一隻小羔羊,我邊夠你班Canossa爭人姐~?
算啦我無野啦!!!

係,我任性我自私。
但我忍受唔到我俾錢黎TUTOR呆坐囉。
咁算點呀Canossa?
我呆坐左個半鐘囉多謝哂。早知唔黎啦。

然後就是miscalculation.
得啦想過吉之島食飯結果有人買左菜。
ok啦無野我一落車又搭番車返屋企。
無呀我好嬲我想散心之嘛。喊都喊唔出既廢人可以講咩姐?


無野。我無野。我真係真係無野。
既然改變唔到乜野就去接受。
我無野我無野。錯既係我錯既係我。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