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做過什麼呢。

不外乎HEA,花痴,發瘋,胡思亂想。
對了我就是這種人。
沒有好好用功呢。

畫風不定。
連圖畫好了也不放上來。
對嘛我說過不要再貼圖,可是還是食言了。
連自己的承諾也沒好好遵守。

似乎發生了很多事,但要說
又一句也說不上來。

某人妄想把我乖乖綁住做一個不反抗的扯線公仔
抱歉 我受軟不受硬
哪怕你把我四肢都砍掉

復活節前跟某人絕交了
然後發現自己開心很多 偶然還想把她毒啞

五月時某個心靈扭曲的人嚇得班主任整夜無眠
唯有TALK IN PERSON
於是 某個人轉死性
雖然現在那人還是令我覺得恐懼
一個害怕母親的女兒,呵。

七月認識了一堆SH同好
感受到自己連裝偽蘿的資格也沒有
然後是 見到了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十月開始每月一次約會
學會了逃到CAFE
如果可以我想把這習慣維持更久


群聚會令我覺得我是陌生人。
不管多少次也沒法融入
我很認真的 我真的覺得我是陌生人
很可怕 很難受
主動不管用 因為會跌得更傷
被無視的感覺很可怕
因為你們認識得更久 於是我無論如何都無法參與

然後我不屬於任何地方 只能像無主孤魂
只能厚臉皮黏著別人。

由網王轉去SH再轉去REBORN,我既不專一也不長情。
呵。

各位新年快樂。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Dec 29 Sat 2007 22:52
  • 雜。

NICOLE KIDMAN好攻。(何)
去看GOLDEN COMPASS了,很好看,期待續集。


又病了。天氣冷。


我想回英國。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先讓我們離開一下家教的話題。(認真)<--囧


話說,我四叔要結婚了,新娘不是我v(很正常吧囧)
問題是我父上大人要做證婚人…因此我家也必須要觀禮
還發了帖要闔府統請呢囧

對啦我煩惱的不會是做人情的問題v
煩惱的是…衣服啊囧。祖母不准我穿黑的嗚…
我一打開衣櫃就是全黑一片好像養了個黑洞在裡頭一不小心就會被吸進去然後去了納尼亞的世界順手打敗女巫再登上皇位以上純屬唬爛如有雷同實屬不幸多謝各位。

換句話說…我該去買衣服吧囧"
不然就只能穿校服去觀禮了囧(喂)

======================================================
另外,網王眼鏡's的新歌…
媽啊鄰台家教在玩森巴你們就玩拉丁對不對囧!!!?
好變態啊OTZ

還有talk裡面的眼鏡交換崩壞塚…
對啊侑士你上次跟某人交換眼鏡不就是要唱Mabachiko?還敢交換眼鏡麼…
======================================================
最後,要說家教了…OTZ
瑪萌的COS服。
我上網找了幾個COS過瑪萌的人的照片
發現裡面每人穿的東西都不一樣囧
我校的瑪萌學妹裡面是黑T-恤+黑褲
也看過交流區有性感短褲的瑪萌
也有PUNK LOLITA的瑪萌
而且還有穿吊帶襪的瑪萌…囧||||

而最初萌倒我的瑪萌COSER…我看不到斗蓬下的是穿什麼啦Q口Q!!!!!!
討厭我本打算下面穿的是SQUALO的VARIA制服…大概不必要吧…OTZ
明明是制服你們怎麼亂穿啊你班垃圾害我不知道要怎樣出了(被槍殺)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暫定2008年7月2日瑪蒙私COS。

7月2日是瑪蒙生日啊…=W=
換句話說我得要在5月前就要找到主人?(話說王子跟瑪蒙的關係真的像主人與寵物囧)
不然自己去私影也太無聊了。某些時候倒是要群聚的啦。


===================================================
最近每天都跟梨梨用板子在MSN畫圖…XDDD"

自畫像變成了阿骸…太糟糕了XD

聖誕期間看了一些HD文好好看>////<
沒跟朋友去玩的我果然很宅啊…大家要趕稿也很忙XD

====================================================
放假躲在家中是沒什麼好說的啦XD
果然跟大家脫節了XD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玩了一會指環戰DS…
好屈機!!!骸竟然鬥不過藍波有沒有搞錯囧|||

然後我跟梨梨說爆完一關有HCG看啊(爆死)
皇瑪怎樣爆HCG啊XDDDD!!!!!
我想看高清HD的HCG=﹃=

不知怎的看到X老大和綱我竟然想起蒼翠星石姊妹XD



聖誕圖我果然拖到除夕扮新年XD
其實畫了但不想貼…重畫吧XDDD


好想玩模一…囧


今天是玩樂的生活XD
但嚴重不夠睡囧||||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嗚嘻嘻嘻嘻因為我是王子嘛。」


===============================================================
1.我真的食言了。(遠目)連自己的諾言也不遵守啊我。
2.相信我你就死定了。
3.因為我是王子嘛。(被丟刀)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先說星期五的。

對啦是我淆底…是我淆底不穿LOLITA XD
不知怎的看見學妹們穿LOLITA就害我想歸隱(什麼跟什麼)
而且LOLITA的袖子很大,吃東西時會很不方便啦=W=(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嗚呀阿魚送了鬆弛熊CUSHION給我!!!
好軟好好抱好GAG!!!(何)
然後有看日記的人都知道我在包裝袋上寫了2個REBORN角色的名字XDD!!!!
又被鄭明意打飛了=W=
還有是抱著CUSHION時大家就會跑來跟我拍照XD"
羅D的力量真的好驚人!!(誤)

SONIA送了黑白豬給我>W<好喜歡
不過她不是說送小新鎖匙扣給我的麼=口=?(喂)

之後是大家給我迫寫信的結果。
很好,阿魚沒寫情信給我我記住你=W=(死)
ELAINE寫了,我覺得她存心要騙我們的眼淚啊XD好感動v
特別是不懂畫畫的人畫圖給我真的很開心=w=
不過,我真的沒那麼好啦…大概。
學妹們也有寫給我,但大家不約而同地叫我CE加油,以及我是一個怪人。(默)
原廠的卡我也有好好保存啦。

寫了信的大家~
我今年沒有寫卡,
但大家都是好人>W<(眾毆)

話說PARTY中間,我不時抱著羅D CUSHION出去望望望,
然後…
「咦,那件褸好似瑪蒙,又是有2條白間的」
再望。有VARIA的章O口O||||!!!!
「啊啊啊啊是VARIA的制服啊啊啊真的是瑪蒙啊好萌啊好萌啊是瑪蒙!!!!!!(噴鼻血)」
然後某個中五白痴學姐連相機也沒拿就是拿著羅D CUSHION跑下去PLAYGROUND截住一個偽瑪蒙的可憐學妹說要拍照。
但是學妹很好人她說先回去課室問問真正的主人,再一起下來跟我拍照還把褸都借我穿…
真的好好人Q口Q!!!!F.2的你們真的好幸福!!!(據說F.2真的好多人萌REBORN)
她還說有王子和S媽…但是王子的衣服很便服很難認=口=(N個人穿間條衫)
S媽是不覺有啦…OTZ

結論是我因為有瑪蒙COS而痴左線。
我要出瑪蒙~~~找人出王子啊T口T!!!

==============================================================
星期六。
又跟梨梨約會了(羞)
可是某顆梨睡過頭了="=||
結果我在朗豪坊行了一會兒,再去信和。
朗豪坊那間店子已沒有LOLITA賣了…但BABY的飾品還是有的…OTZ
在信和的地庫找到無雙5的OST,有個角色超似HIRUMA=口=|||
然後跟梨梨在地庫會合了後就走去惡魔的巢穴--風信子。(喂)
我真的豁了出去買雲和霧戒…OTZ
然後哥哥叫我CHECK一下戒指。
一開,是霧戒沒錯。關上盒子開另一個。
…又是霧戒?是不是我眼花?
叫梨梨替我再開之前那一隻。
兩隻霧戒。(呆)
但明明盒子是寫雲雀的名字啊v(出錯了還那麼開心)<--現場還有另一個女生都是這個原因要換掉指環…
我說「阿骸把指環漏了在阿雀那裡啦。」
然後發現還有王子的戒指…=口=|||
嗚希望可以留到一月啦…OTZ(咁就可以出瑪蒙啦,一隻霧戒+一隻王子戒)

之後我們去了查理骸cafe( DH CAFE沒開)
查理CAFE的單上有號碼,結果我們就常常說是去踩HITS了XD
梨梨第一次買食物的單是5366,然後我說,我等多2個人去下單我再去買,那就踩中69HITS了XD
結果我真的這樣做XD!!
查理CAFE的TIRAMISU MOCHA沒有芝士味啊=_=可可粉落很多,結果喝就會變烏咀狗=3=
咖啡的話我比較喜歡DH CAFE的。

梨梨拿出筆電子趕稿,可是她的8059號畫8059就不太行啊XDD
跟住又是不停說REBORN啦…
我們說,DH CAFE(DINO x HIBARI)有什麼了不起,遲些整個香港都是高清(HD)廣播耶~
超好野全香港都係支持HD既。(死)


晚些我們再吃蛋糕,
這次我先去做白老鼠…結果踩中了43HITSXD(43:網王中冰帝的華麗教練,43歲故稱43 XD)
好變態OTZ我怎麼踩的都是怪叔叔的HITSXD

話說風信子有些精品的擺放位置好好笑。
例如山本的東西會放在阿雀上面。
因為梨梨是8059派的,我就會說是1880XD
至於山本在上面的原因,因為他們用了騎乘位(死)
這樣一來所有配對問題也是NO問題。呵呵呵…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圖太大自己去看。

來源: http://nyu.deviantart.com/art/Art-Meme-65808223

HIGH到痴左。哇卡卡
呢個係H滿載的世界。
呢個係HD既世界。
呢個係腐敗既世界。

我終於豁左出去。
阿骸隻戒指漏左係阿雀度。嘻。
首個被雲霧的愛束縛而死的人。
一月生日時希望還能搶得王子的指環。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聖誕PARTY大家在做什麼啊啊啊啊啊(拍桌)




嗚大家都好萌好萌好萌
(噴鼻血)

原廠好型=//////=(擦鼻血)<--去死吧變態。
怎麼不來找我拍照啊好萌啊可惡OTZ



有人cos瑪蒙超萌超萌!!!!!
我都要出瑪蒙T口T好想出
那COS瑪蒙的學妹(我不認識的)說F.2有3個VARIA...T_T
S媽X王子X瑪蒙T口T!!!但是我見不到王子和S媽 Q3Q
討厭啊F.5的同學為什麼你們這麼沒情趣(喂)<--是你古怪而已。
搞到我突然好愛SPSS(死)



這是魚送給我的禮物。字是我寫的。(理直氣壯貌)
真的好像好像好像啊…XDDDD


痴左線啊有人~~~
我明明淨係寫左那2句說話之嘛,點解咁多公仔架啊啊啊啊~~~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絕不是街頭那些滑板。
是繪圖板喔。
OC真的好好用…很容易就畫了一張,還漂亮過我畫手繪囧"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心情這樣大起大落真的很傷身耶。
還真的要檢點一下。


.每天回家不再沈迷SIMS2,轉行玩繪圖板練功升LV(畫圖的LV)。
沒錯啊你沒眼花我是終於有了繪圖板哼哼哼。
用起來很順手很好玩XD 於是MSN開始不打字了XDDD"(死)
明明手寫要花的力氣比打字的多啊XD?
但是,我是不會食言的。我對自己許下的諾言自己得乖乖遵守啊。

.今天早上差點病昏。
可能是因為中文課我要做新聞評論…嗯我今次連聲都變了咬字的確是不準啦。

.小王子,沒時間看。
可是那隻在蛇肚內的羊,被我改成一個女人。(默)
完全不是那回事。說起小王子…就會想起忍跡吧?(何)
小王子與狐狸的馴養關係。

.中文綜合能力…
呃,以班上的成績來自己算是相當不錯…吧。
但我還是不懂寫建議信。OTZ
EXTEND了半小時才放學囧錯過了校車。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你騙我


請你不要給我知道真相

請你繼續把我蒙在鼓裡

請你繼續待我好

讓我天真得以為不會有改變的一天

請你在受到抨擊時讓我為你擋住

請你在我哭的時候出現

我是很厚臉皮的希望可以見到你



我大概從沒贏過

因為

先愛上的人輸了
認真的人輸了

一敗塗地。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打敗仗了啊。(笑)

嗯大概今天的樣子就是淚眼汪汪一副受樣還要是被拋棄了的那種。
PA堂的時候鄰座又以為我哭了XD"
對 我失戀了-W-
今天只有10分鐘中文課=3=


明天放假。當作病假用吧大概…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家都說。

病的時候最愛是自己。
怎麼我覺得我一點也不愛自己。
這個自己不太值得愛。


別這樣啊。
曾經不可一世,恃寵而驕的自己到哪裡去了?

我讀ART是墮落。
想考別間學校是自把自為。
做FASHION DESIGNER是不長進。
不讀SPSS是糟蹋自己。
你不要問我你丈夫意下如何,他是怕惹怒你而萬般遷就你,所以答案很明顯。
我想要什麼我說出來也沒用。說了之後不會得到。


原來我的世界真的很扭曲。

=========================================================
某部份同學的禮物未買到…=口=
是太難買或太貴或太難想了…OTZ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不要問我這是誰。我都不知道。(爆死)
用mouse畫得超不像…OTZ


不過父母說我不是專業畫畫的人所以不會買繪圖板給我。
算了。我的確是不專業。
我畫畫都唔用腦既,要咩繪圖板姐。


呼…原諒我吧。
只是貼MSN的繪圖不算違約吧?
大概不算是食言吧…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想畫圖了。

我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好想哭。
明明在笑,但又哭得很難看。
十二月。


好可怕的十二月。
我想哭。我只想狠狠哭一場。


我想有人站在我身邊。
但為什麼我身邊什麼人都沒有。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嗚啊…(掩面)
我夢到恭彌君了。=///////=(羞)
恭彌好溫柔好溫柔>///////< 好感度大升v(喂你這女人)
其實不止一次夢到恭彌…好似跟梨梨在查你布朗cafe約會後我就經常夢到他=口=|||(汗)
反而我沒夢過阿骸OTZ我對你不起我爬牆了(喂)
還是阿雀你報夢的原因是因為我買了2718的獎券…(拐死)


媽呀我完全萌上了廉頗X藺相如了=///////////=
中文練習有說蘇格拉底…=///=(話題轉很快XD)
他肯娶惡婦是因為根本沒所謂。因為當時大家都追求天上的愛啊。(爆死)



今天肯定是我F.5以來最長也最HEA的PA課。
3個鐘頭入面不停教書不停BREAK(死)
我有看DANCE COMP哦,看了4組。
森巴舞一點也不森巴=皿=你們看看阿骸吧=皿=###
他那種才是森巴!!!!哼!!!
怎麼沒人跳Le Tango De Roxanne的=皿=+++
Moulin Rouge真的好華麗T3T怎麼沒人跳…

「His hand put on your hand
His hand put on your face 
His lips caress your skin
IT'S MORE THAN I CAN STAND…」


星期二似乎真的可以放假了。呼。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跟杯去了旺角。
本是要陪她去買衫的…結果變成是我敗家了。(倒)
討厭那是SPIDER的錯!!!都是她的錯T口T|||
還有我是認不出NATALIE跟別人的分別囧"
WINTER COLLECTION的CATALOG給我搶了=V=喔耶

杯說我一件衫的價錢等於她一個月飯錢T口T|||


然後在旺中碰見幻雪=﹃=好幸福(轉)親愛的我們很久沒見了XD我們很有緣XD!
我不停慫恿她加入我的敗家女行列=V=+


你看啊你看啊這世界的物質多麼美好我怎麼會捨得去死。
呵呵呵…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 CAN'T STAND IT.
I just don't know if it worths or not.
I can't help to control things.
Shall I just keep them away?
Why I must be the one who you always ignore?
Not just 1 time, not 2 times, but many many many times.
I can't cry, even I want to. 
I don't want to be alone in class, but I just like a stranger everywhere.
I cannot blame anyone. No one was wrong except me.

對不起我真的好辛苦。
你們可不可以想想我的感受不要常常把我放在無人理會的角落?
我覺得我無法跟你們溝通。我真的好辛苦。
說什麼要主動?根本就無從入手。
一主動了、跟別人混熟了,不又是要打回原形。
而且,傷得更深。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VERY SEVERE.

沒想到已經是這地步了。
抓狂邊緣。其實明知有些東西自己是不能去看的。
一看了就必定會有這種結果。
不能怪誰。
只可怪自己犯賤忍不住去看。


星期五放一天假。去赤柱又好去旺角又好去哪都好。
放生自己。也放生別人。
不能讓自己的心情變成別人的負累。


不停重播再重播。
只聽到一句。
終於嘲笑我我愛你不起。


ゴメンネ…だとか 嘘泣き
好きよ…と 一言 囁き微笑う
あやふやの罰下ル
不確かでいるには 愛が深すぎたの
オヤスミ
彼岸花じゃなくて 棘ある薔薇を
サヨナラ お洒落な人だもの

…もう絶望しなくてもいいよ。

xre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